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1月总成交2201套 昆山楼市成交量趋稳

——昆山楼市11月成交分析

每月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08-12-02 14:23

据昆山房天下统计,官方网站数据显示,11月昆山楼市共实现成交2201套,与10月份2656套相比减少455套,减幅为17.13%。本月昆山新增临丰商务大楼、新江南康居春园三期、丰泽湾花园、纳帕尔湾水庄、永平花园、周庄画家公寓等6个项目的供应。进入11月,也恰恰是财政部新政步入实施阶段,统计显示,昆山楼市11月四周成交量均在550套左右徘徊,且分布较为平均,楼市基本呈稳定状态。与苏州、南京等城市比较而言,11月昆山楼市在成交数据上没有明显的上升,亦没有出现明显的大起大落,整体局势是乐观向前的,至少在这个冰冷期仍然能够保持稳定,这也恰恰表明了昆山楼市的自身特点:没有疯狂地高涨,也不会走向疯狂的低迷。

从区域成交表现来看,玉山镇、开发区和花桥依然是本月昆山全市的成交主力,分别成交676套、446套和437套,其后依次是巴城176套、千灯141套、陆家125套、周市104套、张浦58套和江南水乡38套。其中玉山镇成交量占全市总成交的30%,该区域再次以的成交量位居全市。千灯和陆家本月增幅较为明显,分别增长11.9%和89.39%,周市本月成交的脚步有所放缓,与上月相比减少5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