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火热八月,昆山楼市开盘预告

昆山房天下  作者:刘菁菁  2008-07-25 14:03

一、尚东国际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我要团购  楼盘动态

扼守东部新城商务门户的尚东国际预计8月开盘,精锐办公吸引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昆山市政府“东拓西进”的规划蓝图正在变为现实。城东开发区内,管委会大厦、台协大厦、时代大厦、国际会展中心等大型标志性建筑正在崛起,开发区已与老城区融为一体,繁华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这座城市的面貌。尚东国际,东部新城商务门户,占据东部CBD中心站,享受新老城区双重辐射。投资尚东国际,可谓左右财源,“钱”程似锦。

写字楼与周边的环境息息相关,而尚东国际正享有东城繁华、成熟的全方位配套设施,高尔夫球场,黄埔公园,中信酒店,RAMADA大酒店、红顶会馆。从餐饮、娱乐到购物、休闲,从高级酒店到文化场馆,方圆数百米之内应有尽有。

100-1000平米弹性商务空间,满足您各种需求,自用投资随心所欲。

二期110套写字楼及5套商铺,预计在7月初推出!现正火热预约中,均价5500起。

昆山东部副中心位于昆山开发区,昆山市政府以具有前瞻性的规划理念,全力打造以产业为支撑、高尚社区为依托、服务贸易为中心的生态型、可持续发展的新城,使之成为昆山未来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新城建成后将形成商务、居住、功能三大特区。作为全市外向型经济的龙头,昆山开发区的产业发展上是显著的。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尤其是在现代服务业方面,以东部城市副中心为平台,大力引进企业总部,目前已有4家企业总部落户东部新城,另有10余家企业准备登记入驻,产业引领商务的发展,产业对城东商务办公的带动能力不可估量,发展前景看好。

5500元/平米起,今日睿智抢驻,明日财源滚滚

做“房东”不如做“楼主”尚东国际火热预约中

尚东国际,城东CBD站精锐办公

尚东国际尽享成熟配套,“钱”景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