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周成交量略有上扬 商业项目独树一帜

——昆山一周楼市成交分析(5.12-5.18)

昆山房天下  作者:zhangyinfa.ks  2008-05-21 09:13

看房直通车      业主社区      新房汇总      相关新闻

据昆山搜房网对昆山市房产信息网发布平台的数据进行统计,上周昆山商品房共成交887套,商品房成交量较前一周仍持续略有小幅增长,成交套数较上周多了37套,日均成交126.71套,较上周同比上涨4.35%。

交易量区域分布图(注:图表来源于昆山搜房网)

玉山镇上周仍然是昆山房地产市场的领头羊,上周再创历史新高,成交283套,较前一周增加4套,同比增长1.43%,以占总成交量31.9%的高份额再次蝉联总交易量。新城域、天地华城、江南春天及新江南康居春园等多个楼盘的的热销,有效地带动了动了玉山镇整个商品房交易市场的成交量。

周市镇上周凭借商业项目昆山红星家居广场126套的惊人销量,一举赶超开发区。周市镇上周成交181套,较前一周增长67套,同比大幅增长58.77%,以占总成交量20.4%的份额据成交量第二。

开发区上周随着世茂蝶湖湾、常发香城名园、现代广场及东方丽池等的楼盘放量,区域成交量有所上升。只成交了137套,较前一周进增长了19套,同比增长16.1%。以占总销售量15.4%的份额夺得区域成交量第三。

上周其他区域销量都未过百:张铺镇上周随着蓝波湾花园及银河新都等楼盘的缩量,使该区域成交量明显下降,跌破百套。上周张浦镇只成交了70套,较前一周减少42套,同比猛降3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