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胥正明:产品的细分定位契合婚房置业需求

——昆山华扬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正明

昆山房天下  2008-03-27 16:42

[摘要] 针对昆山目前的房地产市场需求现状,昆山华扬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正明认为婚房一直都是昆山市场一个很强的购房需求,在他的项目龙之天地花园一期高巢的购买人群中100%的年龄在35岁以内,不管是结了婚的还是打算要结婚的,似乎都是女生在主导购房的决定,男生反而比较被动!

结婚,是许多年轻人心中都有的梦想,这不仅是一种爱的回归,更是对家庭温馨的热切渴望。如果说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那么买房就是头等大事中的大事了。据调查,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年轻人都选择先购房后结婚,甚至有人曾发出,没房就不结婚的“豪言壮志”。

众所 ,近几年是“人口红利”年,上世纪80年代生育高峰时期出生的人口,逐渐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今年是奥运年,昆山将迎来一段结婚高峰期,婚群体人数稳定增长。婚房需求量增大,“婚房”无疑将会成为2008年房地产消费市场的主力之一!

据昆山搜房网正在进行的2008昆山婚房调查结果,近八成的网友认为结婚必须先买房,那么昆山房地产的业内人士又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昆山华扬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正明

观点概要:针对昆山目前的房地产市场需求现状,昆山华扬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正明认为婚房一直都是昆山市场一个很强的购房需求,在他的项目龙之天地花园一期高巢的购买人群中100%的年龄在35岁以内,不管是结了婚的还是打算要结婚的,似乎都是女生在主导购房的决定,男生反而比较被动!

“我们的项目龙之天地花园在北边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楼盘,跟城开的琨城帝景园,跟华城美地,都是不同的产品竞争,我们的客户层分的很细,就是针对年龄在25岁-35岁阶段年轻人,这部分人的情况其实即将结婚或者结婚不久的。我们楼盘一期的案名叫高巢,上下有致,动静皆宜,从案名来看项目也是博取年轻人喜爱的。龙之天地花园地处长江北路路口,项目整个面积规划大概是48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是八幢,二期是五幢,一期是10平方米,里面大概一万六是商业街,剩下的8万多是单身公寓。我们的单身公寓是分成47平方米左右和50平方米左右。另外一部分是面积70到80几平米的2房产品。从产品的设计可以看出,我们的产品确实就是针对年轻人群的婚房。以我们的售价来讲,首付款4万不到,月供1000元不到,压力不大,就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家,这就是给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产品。”

“回过头来看,我认为婚房一直都是昆山市场上蛮大的一部分需求。随着项目的增多,我相信它在未来还会是很大的购买需求。以我们的项目龙之天地花园来说,我们80%是新昆山人来购买,仅20%的客户是本地人。这其中100%的年龄都是35岁以内的年轻人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