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数楼市风云 还看昆山

昆山房天下  2008-02-15 15:09

新年新气象,经过了一年的动荡和疯狂,昆山楼市也在不知不觉中应来了戊子鼠年!新的一年房价会不会继续上涨,各区域的房产发展态势,又将有怎样的新的项目和新房源上市,成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农历新年,昆山楼市的开端,在一定程度上或将呈现一种新的发展轨迹。

开发商:累,紧锣密鼓忙交房

经过了劳累繁忙的建设期,一些项目终于在年底封顶落成,新年住新房!在这岁末年初,昆山楼市表现最热闹的莫过于各家楼盘的验房交房了,1月份成了开发商兑现承诺的集中期,项目好不好,交房工作是否顺利都是对开发商的一个不小的考验,忙的是业主,忙的更是开发商,因为这关系着项目的继续开发和销售!第E特区东方罗马新华舍黄浦城市花园等社区里一派繁忙景象!

售楼处:冷,争先恐后搞促销

相对而言,年底是房地产销售淡季,不少项目也推出不同类型的优惠活动,有的直接降价,有的打折优惠,有的送礼抽奖!“买房总价优惠5000元”“年前3年物业费”“开盘前30位买房享受每平米100元的优惠”等优惠政策,年底开发商想着办法叫销忙!在这样的背景下销售市场又如何呢?

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两处售楼处询问目前的销售情况,位于长江北路一处售楼处的销售策划经理告诉记者“虽然我们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措施,实际情况并不是太好,一方面是和自己的房源大户型有关系,锁定的客户群体比较窄,另一方面昆山是个新昆山人比较多的城市,快要过年了,大家都准备回家过春节,到售楼处看盘的人气大不如以前,与11月相比相差很多”!而位于北门路的一家楼盘的销售人员当即说“不好,基本上没人来”!

新房源:赶,新春前后齐上市

受行情和传统的淡季影响,昆山的房地产市场不折不扣地已进入“冬眠期”,这一点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大部分的开发商现在处于酝酿阶段,只等年后推盘,从编辑每日从售楼处了解到的信息得知东方曼哈顿清华名城国际公馆博‌雅景苑现代广场丰泽园白领公寓等许多项目都是春节后3-4月推出新房源,到时昆山楼市将会迎来各种房源的集中放量!至于到3、4月春暖花开时节房地产市场能不能“醒来”,还要看到时候广大的购房者买不买帐。

看前景:东部张浦示潜力

新年伊始,虽然赶不上金九银十的疯狂和火热,然而南昆山盘舜江碧水豪园,东部新城昆山中航城等一些新项目的接受预约或是接受VIP卡申请,都给新年的房产市场注入了一些活力,位于花桥的中城花桥国际的二区继续加推加成了昆山房产市场上另一种风景。由此可以看出,未来昆山的花桥、张浦和东部新城等区域将异军突起,成为楼市的活跃区域。高档住宅向东部新城延伸,普通住宅开始向张浦、千灯等方向延伸。

导读昆山东部新城 08年楼市新看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