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中楠房产简介

昆山房天下  2007-11-28 11:49

中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的发展战略,将高档住宅作为房地产的主导开发方向。睿智的中楠人始终把“中楠”打造成中国高档住宅的一流品牌作为经营宗旨,在开发过程中引入国外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配套完善、注重绿化、环境和社区文化的营造,强调人与人的亲情和沟通,充分体现人的价值,项目整体风格更为成熟和细致。截止2003年底,公司先后在温州、苏州等地开发了“中楠·锦绣嘉园”、“中楠·国际广场”、“中楠·锦绣豪门等大型高档楼盘,累计开发完成建筑面积80多万平方米,这些项目以优美的环境,精致的设计以及亲和的物业管理,受到追求生活质量的人们的普遍认可。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企业理念,坚持多元化投资,专业化管理的发展方向,以“服务大众,造福社会”为己任,以“尊敬的企业”为目标,诚信经营,科学管理,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同时,集团还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扶助弱势群体,为社会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曾多次获得各级政府的表彰和奖励。董事长林腾蛟先生先后获得第二届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等荣誉,并被推选担任青联常委、中国侨联委员、福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等职。

今后中楠将继续秉承中楠“尊贵、精致、完美”的品牌理念,始终以创造城市的美丽为己任,对住宅进行集科学、艺术和哲学于一体的创造,体现出历史传统与进代精神结合的审美文化、居闲文化、人生文化、地域文化乃至社会文化,体现建筑的个性和地域性,努力把每一个楼盘建设成为城市的风景,成为今人后人喜爱和珍藏的家园,为历史和我们居住的城市留下最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