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农行“置换式”房贷一解燃眉之急

昆山房天下  2007-11-06 10:38

有钱有房的生活是每个人都期望的,但是很多人买房之后就要面临着资金紧张的危机。对于那些刚买了房又急于筹集资金一解燃眉之急的人来说,现在又多了一种新的贷款方式——农行“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

[热点观察:第二套房贷新政出台逼出多种还款方式 ]

一次性付款购房可再按揭

据悉,农行苏州分行率先推出“置换式”住房贷款业务,这一业务开通后,对于一次性付清房款却又感觉手头紧张或急需清偿债务的个人,可再度申请向农行按揭贷款。[买第二套房多付多少?100万贷款20年多付29万 ]

所谓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是指对全额付款购买商品住房、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书不超过2年的自然人客户,因需清偿购房所负债务发放的贷款。该产品可以解决购房人因金融产品知识缺乏或其它原因,在办理所购房屋确权手续前,错失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机会的问题。与个人住房贷款银行将资金打至开发商账户不同,这种贷款将直接划往贷款人的账户上,主要用于清偿市民购房时所负的债务或其它资金周转。[苏州市民还房贷有了新出路 公积金可以按月提啦 ]

贷款期限更长、成数更高

农行苏州分行的相关人士表示,“置换式”个人房贷的推出旨在满足个人的融资需求。与其他银行推出的房产抵押贷款相比,置换式个人房贷最为显著的优势在于贷款年限较长,能够减轻贷款人的还款压力。

据专业人士介绍,与普通住房贷款业务相比,农行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具有两大特点:一是营销不受房地产开发商的制约,无需签订楼盘按揭协议,无需开发商提供阶段性保证担保;二是先购房办证,后办理贷款。

[新闻综述:苏州楼市出现“二八”现象 ]

苏州农行房贷业务受理网点一览表

苏城房贷10月"闷骚"收紧房贷楼市或现"拐点"  

工薪族巧妙投资 月余1300元理财5年就买上房了

标签:房贷金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