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大话地产:“房贷新政对昆山楼市的影响”今日举行

昆山房天下  2007-10-18 12:00

为了稳定房价、平抑市场投机,防范房地产业信贷风险,央行银监会出台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调整至40%以上,房贷利率水平提高到1.1倍等政策。新政突然来袭,昆山业内人士褒贬不一,第二套住房贷快利率上调后,老百姓购房心态将如何变化?新政对昆山房市场产生了什么影响?

近期昆山的房地产市场飞速发展,几乎每一个楼盘开盘的价格都有很明显的上调,并在且呈现不断上涨的态势。这种上涨的背后究竟是何种原因在推动?明年昆山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为了探究这些问题的答案,搜房网特举行此次大话地产。

▲ 时间:2007年10月18日14:30-16:00

▲ 地点:昆太路两岸咖啡

▲ 对话主题:

1、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调整至40%以上,房贷利率水平提高到1.1倍等政策对昆山的项目有没有影响?

2、央行、银监会日前终于出面为各家银行定下基调,目前江苏已有12家银行对第二套房的认定作出了回应。农行 招行 民生规定以借款人为单位审核。建行 交行 兴业 华夏 深发展 南京银行是以家庭为单位审核。大家对这种第二套房的界定如何理解?这样的政策对房地产销售是利是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