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冯新国:金邻花苑制胜关键——“产品定位”

——访昆山美欣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昆山房天下  作者:yanyan   2007-10-17 11:50

[摘要] 建筑学专业出身,起先在上海第七建筑公司工作,90年自费去日本早稻田大学建筑系学习;2000年正式步入房产开发行业,开始全程负责项目的开发运作。 十余载春秋,硕果累累。冯总凭借对建筑技术、生活、和艺术的无限追求,成就了一个又一个项目的辉煌。2004年,冯总从上海辗转昆山,开始了他在昆山地产界的扎根与发展……

编者按:

建筑学专业出身,起先在上海第七建筑公司工作,90年自费去日本早稻田大学建筑系学习;2000年正式步入房产开发行业,开始全程负责项目的开发运作。 十余载春秋,硕果累累。冯总凭借对建筑技术、生活、和艺术的无限追求,成就了一个又一个项目的辉煌。2004年,冯总从上海辗转昆山,开始了他在昆山地产界的扎根与发展。从张浦的彩惠苑到前进西路的向日葵公社再到现在的金邻花苑,不断进行着他人生搏弈的新征程,并立志将建筑设计与地产开发完美结合。冯总的职业生涯大致可以这样概述。

11日上午记者如约来到冯总的办公室。抬头正对着一个好大的窗,站在窗前向外望,恰好可以看到对面的数千平米的滨江公园,碧草蔼蔼,绿树成林。冯总亲自给我们砌茶,干练而迅速地安排好事情后,从容地坐下来,我们的采访便在桌前袅袅升腾的扑鼻茶香中开始。

脚踏实地做事 诚信做企业

搜房网:冯总,您好!我们知道除了金邻花苑外,美欣置业还成功开发过滨江丽景项目,目前已经交房入住。您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开发理念。

冯总: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品牌,也都有自己的特色。美欣置业是从03年底开始进军房地产的。它是密友企业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公司。密友企业在昆山也是成立时间较早很有知名度的民营企业,密友品牌在整个东南亚都享有盛誉。当初成立美欣置业也是想依托于密友企业的平台在房地产领域成就一番事业。美欣置业力求以人为本,打造精品作为自己的开发理念。比如你刚才说的滨江丽景,就是在吸取了前几代住宅的开发经验,采用最适合依樾河水岸而居的建筑思想,在樾河水岸创造出的精品住宅。本着以人为尊的建筑思想,我们还大量精心规划了大规模立体、流动景观园林;沿街景观、商业区庭院等。

搜房网:原来我们的开发商很有实力实业背景的公司,好象我们在宣传金邻花苑项目时一直比较低调?

冯总:我们觉得自己应该脚塌实地先做好事情比较好。楼盘做得好自然会被市场所接受,我们更愿意靠产品的品质、质量和实惠的价格去赢得市场。所以现在市场上很多楼盘都在涨价,我们不涨。做诚信企业,是开发商应有的责任,我们也相信诚信是把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