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动态]华敏世家花园非毛坯商务楼“嘉座”全现房公开

昆山房天下   2007-07-20 16:07

先发制胜,抢占昆山市中心非毛坯商务楼

【华敏·世家花园︱嘉座】仅供105位商界领袖限量珍藏

由于昆山经济的高速发展,一些中小企业蓬勃壮大,跨国公司的办事处也对昆山产生更浓厚的兴趣。昆山的经济现状引发了对商务楼大量的刚性需求,这些企业迫切要求选择适合自身形象的办公空间,而地段优势明显、产品过硬的商务楼则迎合了他们的需要。从一些靠近昆山市中心的商务楼来看,租赁市场相对成熟稳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刺激了对于市中心商务楼的投资需求。还因为旧有商务楼自身的缺陷,如建筑不够气派、配套设施不足、通风采光欠佳等,就让人对新建商务楼有了更多期待。

最近,华敏集团位于昆山市中心的一处高层住宅加办公项目【华敏·世家花园】全现房公开,市场反响热烈,特别是其中一栋非毛坯商务楼“嘉座”备受瞩目,市中心地段加上昆山难得一见的精致配套,使其一经公开便成为昆山市场的新宠。

近年来,昆山市中心发展渐具规模,集行政办公、商业服务、文化娱乐、休闲住宅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区已在市中心飞速崛起,引领昆山未来。随着土地被不断开发利用,住房与办公用地逐日递减,加之区域原先办公楼存量较少,市中心的办公楼愈加显得弥足珍贵,尤其是像【华敏·世家花园︱嘉座】这种距市政府仅150米,又紧邻准五星级酒店的非毛坯商务楼更是无从寻觅。

【华敏·世家花园︱嘉座】紧贴前进中路,由于是城市主干道,前进中路的交通网络十分完善,出行便捷。再加上周边科技博览中心、海关、君豪酒店、丽景花园等昆山政府机构和高档消费场所簇拥,成为中心区域强大的商业引擎,带动经济快速成长,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诸多便利。君豪酒店与华敏·世家花园同属华敏集团旗下,而酒店向来是商界人士公认的交际场所,准五星级服务和齐备的配套设施更是充分满足了商洽休闲的需要,让商家有足够的条件营造与身份相匹配的精英社交圈。

商务楼庄重大气的建筑外观很容易为企业树立印象,底层花岗石冷硬的线条加深了建筑沉稳的气质,外墙高效保温面砖即使建筑经过岁月涤荡,也能历久弥新。虽说是住宅加商务项目,实则两者互不干扰。商务楼和五栋住宅楼分为两个入口,外部看似半围合相连的建筑,其实已在内部作了合理规划,商务楼与住宅完全分离开来,同时保证了住宅的私密性和商务楼的独立纯粹。

由于非毛坯的办公楼节省精力和财力,免去了商家装修麻烦,还能让企业立刻投入运营,因此越来越受到精明商家追捧。为了适应市场需要,【华敏·世家花园︱嘉座】在规划中做了许多人性化考虑。整体设计为居家型办公场所,各办公单元拥有独立厨卫设施,全部采用世界知名品牌装修材料,如樱花厨柜、燃气,科勒龙头、卫浴,大金商用户式空调和瓷砖等等。

然而要进驻市中心实非易事,【华敏·世家花园︱嘉座】这栋在市中心几近的商务楼仅限105个席位。对办公场地有迫切需求的企业,或关注高回报的投资客来讲,市场先机是制胜法宝,要赢得市中心,只能先下手为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