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访]高巢赵静宇:市场细分化服务彰显房产价值

昆山房天下  作者:yanyan  2007-07-20 15:38

[摘要] 20万方城北首席新锐街区,20000平方米特色商业街,3000平方米专属泛会所,5000平方米特设个性活动设施,非毛坯50平方米复式个性小户,全天侯定点社区巴士,只要动动口就可以享受到的优质物业服务……”这就是源自高巢的当代都市精英生活……

20万方城北首席新锐街区,20000平方米特色商业街,3000平方米专属泛会所,5000平方米特设个性活动设施,非毛坯50平方米复式个性小户,全天侯定点社区巴士,只要动动口就可以享受到的优质物业服务……”这就是源自高巢的当代都市精英生活。

五一房展会上,高巢的初次亮相便激起重重市场涟漪,作为该项目冰山一角的非毛坯复式小户型,以其低总价与高配置、低月供与全配套的强烈个性,即刻吸引了众多的眼球。在昆山,如高巢这般此的以青年人小户型定位的“大街区”可谓是凤毛麟角,它的出现也同样倍受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而其样板房的推出,以典雅脱俗的视觉形象、个性化多功能的创意空间以及高品质的建材运用,更让不少新贵们为

它所倡导的“独立宣言.自宅人生”都市生活新形态所感染。之后的六月至今,高巢用一路的热销印证了它独树一帜的“打造一个属于青年中产的乐园”的开发理念,更反映了开发商市场细分服务化的经营观……

7月16日下午,我们昆山房天下有幸采访了高巢(龙之天地花园)的投资开发商“昆山华杨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静宇先生,并通过他的深刻感悟,来揭开高巢热销的背后,解读高巢的前瞻性与超值潜力。

引领都市新生代,孕育都市领袖

高巢位于昆山城北“新市政中心”的,整个项目为20万平方米,分二期开发,其中一期的9、11、13和14号楼皆为适合投资与自用兼容的非毛坯复式小户型,其后二期将推出适合三口之家的小户第二代-康乐家。

“一个住宅产品的诞生,要契合细分市场的需求”赵总如是说,昆山是个外向型的城市,每年有很多的外来人口增加,其中知识型的人才占很大比例。经过前期的调研发现昆山的确存在符合青年购房族的小户型市场需求,而目前昆山缺乏适合年轻一代居住的纯小户型的项目,也没完全契合青年居住氛围的街区,而高巢的的出现恰恰是填补这部分的市场空白。

高巢首批推出的非毛坯复式小户型的面积在45-50平米之间,面对的客户群体是25-35岁之间的都市贵族或青年白领,他们中以“新昆山人”为主,大部分是服务于本地外资企业的白领、公务员、文、教、卫、体界人士、律师、私营业主等自由职业族,还有相当部分的周边城市(上海、苏州)的候鸟族。而其非毛坯复式房,拎包即住;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特点,完全契合以上族群的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