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野猪林]我的买房经历:昆山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搜房社区   2007-02-02 13:38

[摘要] 28日拍了好多照片,今天就贴这么多,改天有空继续贴。说说我的买房过程。我在上海工作,最近确定在昆山买个房子。和昆山的朋友说了一下,然后我在昆山的房产网看了一下,电话也联系了。基本确定了几个楼盘:常发香

28日拍了好多照片,今天就贴这么多,改天有空继续贴。
说说我的买房过程。

我在上海工作,最近确定在昆山买个房子。和昆山的朋友说了一下,然后我在昆山的房产网看了一下,电话也联系了。基本确定了几个楼盘

常发香城名园四季华城黄埔城市花园蝶湖湾


    1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到的昆山,先看的蝶湖湾,然后是四季华城,常发香城名园,看完这三个已经下午5点多了,这个时候基本确定买城南的房子了,黄埔城市花园就没去。


     晚上住在昆山,想了一下,最后确定买蝶湖湾,第二天早上,到蝶湖湾推荐给我的那个房子,仔细看了一下,然后交定金,完毕。


     因为我工作比较忙,而且在上海工作,没有办法一次一次的看,慢慢了解。所以,我就看了大方向,同时有两个朋友都在蝶湖湾买了房子,他们该看的都看了,我想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同时,我比较幸运,买房的时候是在07年1月中旬,基本是现房了,我要买的房子是什么样子,周围的环境,我都看得到(很显然,买期房是有风险的)。


      所以,我心态比较平,基本看时候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


      后来贷款的事情,花了两个晚上研究了一下,后来我朋友和我说,研究没用的,银行那么大的公司,还能让你钻了空子:),很难说哪种方式更好,都差不多的。
开发商给我推荐了中行和建行,因为上海我这边离建行比较近,所以选择了建行,而且建行确实在房贷中有一些小产品比中行的优惠。


      买完以后,最近也研究了一下房型还有其他的相关问题,我发现我对房地产挺感兴趣的:)抽空写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我曾经外派到昆山工作过一小段,认识了一些昆山的朋友,昆山的环境也不错,城市不大,比较悠闲,昆山给我留下了比较美好的印象,这是我决定在昆山买房子的主要原因。


你说我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