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本地][亿丰广场]优势凸显 投资置业首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  2007-01-16 09:52

[摘要] 亿丰广场由昆山亿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斥5亿元巨资投资打造,其坐落于昆山开发区青阳港商圈内,交通便捷,121,102,103,15路等多路公交车直达市区,周边银行超市学校等生活设施配套齐全。项目分为两期,

亿丰广场由昆山亿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斥5亿元巨资投资打造,其坐落于昆山开发区青阳港商圈内,交通便捷,121,102,103,15路等多路公交车市区,周边银行超市学校等生活设施配套齐全。项目分为两期,一期为昆山的建材大卖场——亿丰装饰城,二期为亿丰机电城,它的横空出世打造了昆山机电界的航空母舰,填补了市场的空白点,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绝佳的投资渠道。

亿丰广场为5层建筑,一二层为商铺,均价5200元/平米,面积可自由分割,采取售后模式或自营模式均可,的管理团队将确保年均回报达8%以上;三至五层为商配用房,2500元/平米的超低均价,主力面积为80—100平米,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该项目优良的性价比及成长性成为广大投资者及自住者热烈追捧的理由,该项目自2006年全面推出至今,销售已逾九成,,现已全面投入使用。

2007年1月13日,“昆山机电行业协会”在昆山亿丰广场举行隆重仪式,正式宣告成立!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整和昆山机电产品的产销资源。并且,随着老汽车站朝阳路段即将整体升级改造,青阳港庆丰大桥的贯通,亿丰广场的地理优势和旺盛的人气将更为凸显,亿丰广场必将成为更多的机电经销企业融入市场的平台。

为庆祝昆山机电行业协会的成立,回馈支持亿丰发展的广大消费者,亿丰公司特举行“年末清盘大行动”!决定推出亿丰机电城全部保留房源20余套,面积适中,位置优越,价格更实惠!

千载难逢的良机,您还等什么?! 》》》》你说我说

 浏览更多新闻资讯》》》》了解更多楼盘信息》》》点击畅谈楼市话题》》》》

 

标签:亿丰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