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本地]11月19日滨江丽景业主第一次业主聚会圆满结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  2006-11-20 10:22

[摘要] 2006年11月19日(周日)晚,滨江丽景业主第一次业主聚会圆满结束!!!本次聚会,在版主yicheng69和zip打火机的精心策划安排和诸位邻居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不俗的战绩,成果显著,气氛热烈,场面

2006年11月19日(周日)晚,滨江丽景业主次业主聚会圆满结束!!!

本次聚会,在版主yicheng69和zip打火机的精心策划安排和诸位邻居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不俗的战绩,成果显著,气氛热烈,场面宏大。这是一次团结的聚会、一次胜利的聚会,聚会不仅让大家对未来的邻居相互了解,也增进了业主的感情,受到与会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全家福

大家都来看啊,yicheng在窃笑啊~

参加本次聚会的有滨江版主yicheng69和zip打火机、还有积极热心的风无动、阿良、云、兰小芝、时速300、寒冰、花花以及鹿爵士、云中漫舞、遥想希腊等共计12人,聚会在柏卢大桥北墩的蓝鸟咖啡16号包厢集合,云中漫舞特意施展其高超专业的摄影技术给大家拍了合影留念!!

大名鼎鼎的院长哦

?寒冰大侠的杯子捏?

由于种种不可抗拒的因素,kunshanni、唐僧、流氓、大红鹰、临水照花等未能前来,甚是遗憾!!!

本次聚会,大家详细商谈了关于交房问题、小区安全和小区配套建设等问题,之后便是各显神通,谈天说地,从拉登爆炸到家装装修、从韩文日文到海外移民、从家用电器到做生意、从贫富差距到城市发展到朝鲜、从阳台晒抬到卫生间再到地板。期间大家可谓是海阔天空、天马随行,聊完了房子聊珠宝、聊完了珠宝聊KFS、聊完了KFS聊物业、聊完了物业聊事业家庭未来,总之是热火朝天,欢歌笑语!!!

都笑成这样啦!!!

这位便是传说中的风无动!

其中尤其要提出表扬的是院长和风无动,他们二位的知识的渊博、见识的广阔、不仅把故事讲述的趣味横生、还时不时意气风发、又时不时幽默侃谈;小芝MM更是自愿当上了本次聚会的记录员,连笑声也那么爽朗;美女老师花花到是比较实际,谈到衣服逛街就兴趣十足,一下就成了专家;其中还夹杂着阿良(老板哦)的谦虚、云姑娘的些许内敛;当然,最最活跃的还属我们的斑竹yicheng69,本次聚会如此成功最最要感谢的人也是他!!

 

嘿!看看这两位哦

这边二位笑啥呢

伴随着咖啡和茗茶的醇香,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过去,考虑到明天是一周工作的开始,大约10:30,大家才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结束聊天,一一散去!!走的时候都大家还都在算计着下次聚会的烧烤和扑克!!!

咖啡啊是诱人啊?

小芝MM无私奉献做记录

本次聚会,为今后邻居的融洽生活环境打下一定的基础,希望在不远的日子里再次相聚;希望在下次聚会时,我们的队伍不仅仅是一桌两桌,而是一直庞大壮观的队伍!!!

部分照片附上,供未参会者一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