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本地]昆山最经济的三房果岭小超人 为客户度身订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  2006-11-10 14:18

[摘要] 在昆山楼市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对客户群细分,为客户度身订做才是竞争致胜之道。果岭小超人开发商如是说道。不超过90平米,也能做三房。只要结构合理,室内空间划分科学,紧凑而实用的“空间价值最大化”,当然能够

在昆山楼市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对客户群细分,为客户度身订做才是竞争致胜之道。果岭小超人开发商如是说道。

不超过90平米,也能做三房。只要结构合理,室内空间划分科学,紧凑而实用的“空间价值化”,当然能够得到充分体现。比如果岭小超人的74平米三房房型。

74平米下

果岭小超人充分发挥挑高3米5的房型优势,将各功能空间的面积划分得特别实用,堪称昆山小三房的代表之作。

果岭小超人的74平米三房房型显著特点是经济、实用及适合投资。其经济、实用性表现在面积小、房间多,带夹层;投资价值体现为潜力大、易出租等。市场证实,果岭小超人的这些特点使该户型在昆山拥有相当大的市场需求,现只剩最后5套的销售佳绩即是例证。

(一)投资类:
投资型客户看中该类户型总价低,易出租的特点。随着西部城市副中心的日益完善,玉山镇新政府2007年即将迁至前进西路的诸多利好消息,位于森林公园、大学城旁的果岭小超人,、出租潜力非常乐观

74平米上

(二)居家类:
居家型客户一般是年龄较轻,善于接受新鲜事物,支付能力有限,他们清楚过大的面积只会导致过高的总价,对于他们来说完全是一种没必要的浪费。而果岭小超人这个74平米的三房,完全已经能够满足他们未来几年的居家需求。而且果岭小超人位于别墅社区内,景观、配套、物业自然不用担心,因而选中该类户型。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昆山,70多平方米的合理小房型在今后较长的一段时期内,都将存在着相当数量的需求,西部城市副中心项目及定位为投资、首次置业的楼盘应充分考虑到该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