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你的房价你做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昆山搜房  2006-11-06 13:25

[摘要] 前进西路唯一纯多层社区——自由创逸,自10月底正式开盘以来,凭借“2688元/平米起,首付2.5万元起,即可购买高得房率、高舒适度的高品质住宅”的销售策略,备受购房者追捧。而开盘当日的“秒进斗金”点钞

前进西路纯多层社区——自由创逸,自10月底正式开盘以来,凭借“2688元/平米起,首付2.5万元起,即可购买高得房率、高舒适度的高品质住宅”的销售策略,备受购房者追捧。

而开盘当日的“秒进斗金”点钞赛,由于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也引起购房者强烈兴趣。

据悉,为答谢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开发商现紧急加推50套特惠房,并针对此50套特惠房,延长“点钞赛”机制。开发商解释道:凡有意向购买的客户,都可以前往亭林路300号参加自由创逸推出的“点钞赛”活动,10秒钟内,百元大钞点多少送多少,立即抵房价,真正实现“你的房价你做主”。

截止11月5日,自由创逸“点钞赛”的记录为“10秒钟,点7000元”,由一吴姓业主在10月29日所创。一生中最赚钱的10秒钟,你能数多少?

作为前进西路纯多层社区,昆山青年圈层聚居地,自由创逸此次推出项目一期,涵盖了87平米—120平米,从2房到3房的户型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明厨、明厅、明卫、明卧;空间设计动静分离,科学合理。

而项目另外一大卖点则是“以别墅标准,打造的多层景观”。“100余种植物配置,建造丰富景观的同时;家庭、娱乐、健身、社交,四大功能性设施散布于景观中,满足业主不同需求。”在昆山多层住宅市场实属不可多得。

另,49—81平米挑高4米黄金自由旺铺,亦已推出,一层面积双层受益。 》》》》你说我说

下一篇:

·[本地]别墅果岭上的日子 买170平米 享230平米

浏览更多新闻资讯》》》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点击畅谈楼市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